衡阳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3 10:14:3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360截图20200923100116033.jpg

9月22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要求。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陈群洲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始终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体统战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奋力谱写全市统战工作新篇章。

陈群洲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调研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给广大统战成员。要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助推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合力。全体机关干部要为全市统一战线作表率,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全面贯彻到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中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