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湖北商会再次走进黄庄村开展消费+就业扶贫活动

2020-09-24 10:01:2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金红

“全国上下都在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我们也要真诚回报社会,认真兑现认购黄庄村20余万元农副产品并提供80个就业岗位的承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张家界市湖北商会会长周绪松说到。

为进一步打通扶贫联系点黄庄村农副产品销售和返乡回流人员再就业“瓶颈”,近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再次携手张家界市湖北商会走进永定区天门山镇黄庄村开展消费+就业扶贫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参加活动。

“作为返乡回流人员,我一直以为今年很难再就业了。没想到今天我竟然通过村里组织的招聘会找到了工作。”刚从省外失业回来的55岁村民刘桂华激动地说。

据了解,本次消费+就业扶贫活动共帮助黄庄村村民销售农副产品16种,总价值2万多元,促成6名返乡回流人员与张家界市湖北商会会员企业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使张家界市湖北商会与黄庄村签订的农产品认购和就业意向性合作协议在黄庄村落地生根,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