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4 16:16:31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弘

360截图20200923174703484.jpg

9月22日,常德市委统战部部务会2020年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掌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找准统一战线的切入点、着力点,以此指导推动常德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是做人的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必须善于联谊交友,与统战代表人士打交道说话办事要确保准头、深化感情要找对话头、聚拢起来要找准由头、同时也要让代表人士能够领头。

会议指出,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提升统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水平,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讲党性,遵守政治纪律讲规矩,增强斗争精神把握斗争艺术,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拿得起、作风上过得硬、学习上抓得紧的统战干部,始终以统战干部好形象构筑统战部门好形象,以每项工作高水平汇聚统战部门高水平,以每个环节高质量确保整个工作高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以来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会议、讲话、文件精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