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到黄庄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4 16:31:50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金红

360截图20200924084821320.jpg

9月23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带领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永定区天门山镇黄庄村召开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在贫困村掀起宣讲、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讲话精神,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奋力谱写黄庄新篇章。

田华玉指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从“半条被子”的故事中汲取营养,继续攻坚克难,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为民服务方式方法,做群众的贴心人;要永葆为民情怀,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切实真抓实干,倒排工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