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潭商大会联络接待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0-09-24 17:20:23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924085805497.jpg

9月28日至30日,第二届潭商大会将在湘潭举行。为做好潭商联络接待服务工作,9月21日下午,第二届潭商大会联络接待工作培训会议召开。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二届潭商大会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安排部署了“一对一”联络服务单位的工作任务,并对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第二届潭商大会以“乡亲、乡情、乡韵——凝聚潭商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同时突出服务湘潭市各领域优势产业发展。本届大会采取线上+线下、主场+专场、集中+分散、主办+协办等模式,突出赋能发展,创新办会模式,传承潭商文化,回味乡情乡韵,精心策划、精细组织、精彩可期。

杨真平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潭商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联络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用心用情打造优质服务,细致用心不出纰漏,高效有序不打乱仗,热情主动不失礼节,让客人感受到宾至如归。要落实责任,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海宾朋。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联络接待礼仪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了礼仪要求、接待事项等业务知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