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0-09-24 15:03: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9月21日下午,省直统战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开展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遵循,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关心和关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湖南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黄兰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抓住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做好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发挥工商联和商协会作用等方面工作。学习贯彻好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关键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实现党的领导在基层落地落实。要把贯彻落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紧扣“两个健康”主题,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切实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省民宗委、省侨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