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调研落实分级诊疗制度 助力健康衡阳建设

2020-09-25 11:21:06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曦穗

360截图20200925090125755.jpg

9月21日至22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会许云生率领农工党员中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衡山县、珠晖区及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调研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助力健康衡阳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衡山县永和乡卫生院、沙泉镇卫生院(衡山县骨伤科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珠晖区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发放调查问卷,详细了解衡阳市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别集中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政府及各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

许云生指出,衡山县、珠晖区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精神要求方面,探索了有效的做法,积累了好的经验。此次调研既要将基层单位工作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和宣传,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衡阳市实际,找准存在的短板症结,深入剖析其原因,对了解掌握的第一手资料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形成高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