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学好新思想 推动新发展

2020-09-27 09:56:5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360截图20200927085749708.jpg

9月25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前往汝城县卢阳镇新井村,向全村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王和平以“学好新思想,推动新发展”为题,以国家和人民两个关键词为切入口,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共同品味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大格局大智慧。

王和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需要我们用心去领会、用情去感悟、用力去践行,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井村落地见效。王和平强调,做好农村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全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新井村的事情办得更好,齐心协力推动新井村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