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深入张家界市湖北商会走访调研

2020-09-27 11:03:0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英豪

360截图20200927101520177.jpg

9月25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深入张家界市湖北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参与调研。

田华玉一行首先来到湖北商会会员企业大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通过前期问题摸排,了解到该企业目前经营过程中存在较大困难,田华玉专门召集涉及问题处理的有关部门与会员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协商座谈,对存在问题做了深入剖析和综合研判,进一步理清了问题成因和解决措施,并及时予以交办。

随后,田华玉来到了张家界市新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调研,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公司运行状况和存在困难,就反映的债务纠纷执行难问题进行了回应和交办。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树立工作信心,加强工作调度,积极采取措施,稳住优秀导游队伍和固定客源市场,为促进我市旅游市场恢复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调研过程中,田华玉强调,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改善,制定出台了《市级领导联系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制度》,目前,通过市级领导主动联系,靠前服务,主动为商协会解决了60多个困难问题,制度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有效凸显,得到了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的积极回应。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继续牵头做好市级领导联系商协会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进问题化解,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