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赴湘阴县调研宗师潭村支部党建工作

2020-09-27 16:53:32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360截图20200927102713629.jpg

9月24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赴湘阴县调研指导宗师潭村支部党建工作。

来到致富带头人党员刘平辉家中,胡建新充分肯定了他为村民致富、产业扶贫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群众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生活。在老支书张楚平家中,胡建新与老人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为党的基层工作付出的心血,并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村上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胡建新首先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与大家座谈交流,胡建新对宗师潭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胡建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见诸行动、落实在基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老百姓的角度和切身利益出发谋事、办事,努力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把党的好政策转换成契合人民群众期盼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为乡村振兴、基层综合治理等农村基层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