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爱心”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7:19:20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驰 聂泉涛

360截图20200927104951108.jpg

9月23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副部长刘永中一行到涟源市桥头河镇新塘村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爱心”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王美成为新塘村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两本书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新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王美成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为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王美成指出,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乡村的全面发展,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同把新塘村建设成为幸福美丽祥和的新农村。

会后,王美成一行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分别深入新塘村村组开展脱贫质量提升“送爱心”入户行动,为全村1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送去爱心、送去温暖,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信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