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7 17:32:5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谢雯

为了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4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建筑、规划、农业、文旅等专家社员30余人,赴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学习调研。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陈列馆,学习红军长征精神,重温了半条被子的故事,随后,大家参观了传统古村落、徐解秀故居、红色广场。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主持召开座谈会,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带着感情为沙洲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她指出,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为沙洲的建设献计献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社员们要在学深悟透中提振履职新信心,要在不断思考中寻找建言新点子,要在真抓实干中彰显社员新作为,抓住契机适应新时代要求,为郴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