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党外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8 09:41:31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胜

360截图20200927161656212.jpg

9月25日,湘潭市党外人士以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并开展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扩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领航向,饱含着对三湘大地这片红色热土的深情厚意和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湖南的系列讲话,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进。”“作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干部,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努力作为,团结我们的党员,提高政治定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是指引湖南新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狠抓落实、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敢于攻坚克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实施等大局工作中献计出力,为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主持集中学习,并对下阶段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