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为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专题授课

2020-09-28 10:20:15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360截图20200927165237991.jpg

9月24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来到市委党校,给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轮主体班学员作了一场“大变局 大方向 大作为”的讲座。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勇担时代使命,每一个人都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做好自己的事,最终就会凝聚起磅礴的力量,促进长沙的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各项工作不断地推向新的境界。

谭小平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湖南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思考。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对长沙看得很重,此次来湘考察期间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和长沙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让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讲座现场,谭小平还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与学员们就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思考、如何把握、如何干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充满机遇,也存在挑战。各位学员来到市委党校学习,机会十分难得,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担当。他希望广大学员要把握大变局、明确大方向、担当大作为,冷静分析当前形势,明确时代发展走向和自己的发展方向,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做到学用结合,努力使自己有所作为、争取有更大的作为,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