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十四届九次常委会在长沙召开

2020-09-28 15:17:13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杨文利

9月27日,民盟湖南省十四届九次常委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杨维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十二届十次、十一次中常会精神。 

杨维刚指出,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以来,民盟湖南省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维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要做好在全国政协平台、全省两会平台的参政议政工作。要积极参与高层政治协商,做好中共湖南省委委托的重点课题调研,重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要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在实现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作为,多出解难之招、多尽为民之责。要扎实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重担当、有作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队伍,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作了民盟省委会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副主委汤浊、何寄华、杨君武、戴晓风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