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各民主党派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8 15:36:12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在永州市各民主党派中引发热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紧扣中心大局,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蓝山县副县长 魏秋云: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对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极大地振奋了全省人民的精气神,成为湖南人民砥砺向前的强大力量。民革市委会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紧紧围绕科学谋划“十四五”、打造“三个高地”、落实“四新要求”和“五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谱写湖南高质量发展的永州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 袁火林:

民盟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来抓。要着力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湖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位民盟成员都要尽到自己的力量,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业;要发挥好智力优势,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有序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等重点任务,努力做好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等工作,按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彰显民盟新担当、新作为。

民进市委会主委、零陵区副区长 陈丽萍: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湖南考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语重心长,讲得深、讲得实、有感情、有温度。民进市委会要认真组织永州民进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思想共识,提升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六稳”“六保”、防疫情促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入基层、察民情、听民意、集民智,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为永州发展减阻力、增动力、添活力。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 欧阳德群:

农工党市委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具体党务工作中去,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全市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自身建设;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诤言、献良策;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在助力六城同创、高质量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中履职尽责,为促进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