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7 19:03:32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田青

省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27174432.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田青)今天上午,湖南省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企业家代表颜卫彬、孙伟、张子尤等作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将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张健指出,全省工商联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及湖南实施意见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张健表示,全省工商联系统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做民族复兴的圆梦者。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总体态势,把握“稳”的总体态势,理解“变”的主要内涵,辩证把握内外关系、供需关系、长短关系。广大民营企业要以创新为动力,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积极谋求高质量发展。

在长的省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执委代表、商协会负责人、省工商联机关干部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