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统一战线开展联合学习:科学认识和把握“两个大局”

2020-09-28 17:06:2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韬敏

360截图20200928084453804.jpg

9月27日,株洲市统一战线各单位组织联合学习,并就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参加学习。

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会长及市直单位党外正职领导干部,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长刘长庚以“科学认识和把握两个大局”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覃万成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更好地引领方向;要紧紧围绕“五个方面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资政建言;要创新方法拓展路径,彰显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他强调,要把个人学习和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的学习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结合起来,抓好动员部署、抓好学习培训、抓好宣传动员、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用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来引领方向、凝聚人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