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会2020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2020-09-29 09:13:48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谭宗云

9月27日,民盟省委会2020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汤浊宣读《民盟中央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等19个获得民盟中央表彰的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颁奖;何寄华宣读《民盟省委会关于授予文令军等5名援鄂同志“湖南省优秀盟员”荣誉称号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文令军、刘晓鹏、何清、 陈庆平、彭伟莲等五名优秀盟员颁奖。

杨维刚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学习,切实履职,努力开创基层盟务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和进行部署。

杨维刚强调,全省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站位;要加强盟史盟章学习,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将民盟前辈的历史选择转化为自觉选择,学习民盟前辈的高尚风范,锤炼锻造自身品格,做有良知、有理性、与时代共进的知识分子,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广大盟员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人才强盟”意识,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要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抓好组织发展,从源头上不断为民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严守规矩和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盟员的监督。

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雨斌,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汤浊、何寄华、杨君武、戴晓凤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