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民盟湘西州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9 16:05:02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龙骏峰

360截图20200928153029769.jpg

9月25日,民盟湘西州委会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湘西州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等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深入学习,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学习发言,互相交流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局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湖南考察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十分深远而重大的意义。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又接地气,为湖南加快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经济社会等各方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

会议强调,全州盟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民盟和本职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谱写湘西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