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汪业元深入张家界市常德商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9 11:00:5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宏

360截图20200929101150838.jpg

9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深入张家界市常德商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商会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参加座谈会。

汪业元指出,各商协会和商协会党组织要持续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深入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要认真学习传达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加强商协会自身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推进“四好商会”建设。

汪业元强调,要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发挥领导干部联系商协会制度的最大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