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赴双清区通衡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2020-09-29 15:26:2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吕俊龙

9月28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新高一行赴双清区通衡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市委统战部、通衡街社区的党员干部、驻社民警及通衡街社区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副主任邓海龙就近年来社区治安、社容社貌向与会人员汇报,驻社民警李千元通报了今年警情案件。

陈新高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社区干部和驻社民警在为民办事、平安创建、禁毒工作、扶贫帮困等工作,并对通衡街社区居民对政府工作上支持、理解表示感谢,要求社区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干实事解民情,做群众的贴心人;虚心请教,做群众的“徒弟”;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社会治理等知识家喻户晓,着力提高群众参与度。

随后,社区居民代表认真填写了《民情恳谈调查问卷》,黄中华、李四清、袁美华等纷纷点赞了社会治理、平安创建、为民服务、人居环境等工作,并为这届社区干部系民情、办实事竖起拇指,代表们就城市建设、流动人口管理、邻舍纠纷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社区干部并一一回应。

会后,邵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分别走访了各自的联系户,宣传社会治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了解居民生产生活需求,听民意,访民情,谋民利,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油和米表示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