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举行港澳侨界中秋国庆茶话会

2020-09-30 09:10:39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

360截图20200929170157556.jpg

共叙情谊,共谋发展。9月25日,株洲市举行港澳侨界中秋国庆茶话会,侨胞侨眷和港澳同胞100余人参加。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主持茶话会。

近年来,全市港澳侨界积极参与株洲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建设,取得了重大的成就,有力促进了株洲市经济发展。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港澳侨界秉持同舟共济、回馈桑梓的使命担当,心系家乡人民、支持株洲建设,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价值400多万元的急需医疗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体现了血浓于水的手足亲情。会上,侨商侨眷结合自身经历作了发言。

王洪斌充分肯定港澳侨界同胞对株洲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期待港澳侨界继续在坚定制度自信中彰显新担当,在增强文化认同中作出新贡献,在推动株洲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更加积极地宣传株洲、投资株洲、融入株洲。同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信息通达等优势,当好桥梁纽带,主动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技术在株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株洲加快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