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9-30 09:28:34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海慧

9月27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八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副主委龚振湘、兰定国、张国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贯彻落实意见。

张灼华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习总书记提出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实际工作,理清思路,加强研究,细化举措,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张灼华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合作初心,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自觉拥护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眼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发挥专家优势,围绕湖南自贸区建设、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建设等,做好参政建言、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要围绕强化自身建设,加强自我革新,努力把农工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为、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会上,还对第四批“农工党员之家”进行了授牌,并就“农工党员之家”的建设、管理开展了交流互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