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座谈会

2020-09-29 18:05: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俊杰

9月29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主持会议。袁爱平、周江林、唐纯玉、一清、陈武、李丽、尹浩铭、何建军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了深刻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习领头雁作用,认真学习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心关怀,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徐克勤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学习的表率。深刻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新阶层人士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目标和方向前进。紧扣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谋划“十四五”规划、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好“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新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