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9-30 11:01:5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田乐

360截图20200930092541213.jpg

9月27日,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张家界市副市长李培其主持召开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副主委粟芬芳、罗振坤、赵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分享收获、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提出的期望和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李培其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民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讲话精神同张家界实际紧密结合,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坚持政治引领,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和沟通联络机制,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