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吴曙光出席湖南省江苏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湖南省南通商会成立庆典

2020-09-30 16:13:5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王立明

360截图20200930094634464.jpg

9月25日,湖南省江苏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湖南省南通商会成立庆典举行。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会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出席并讲话。许云昭、葛洪元等省老领导,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南通市工商联主席季红星参加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湖南省江苏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区总经理魏善军当选为湖南省江苏商会第四届会长,吴敬呈被聘任为秘书长。

晚上,举行了以“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湖南省江苏商会第四届换届暨湖南省南通商会成立庆典。吴曙光、季红星共同为湖南省南通商会揭牌。湖南省江苏商会会长魏善军、湖南省南通商会会长陈荣等分别致辞。

吴曙光充分肯定商会以及广大苏籍企业家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参与湖南经济建设;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组织依托作用;贯彻把政治建设摆在自身建设首位的要求,坚持改革发展方向。

会前,还举办了经济发展论坛,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作了题为“变局下的机遇与挑战”专题演讲,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与商会代表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