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新宁县举办2020年“三胞三属”中秋茶话会

2020-09-30 16:33:45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肖新芝

9月28日中秋佳节前夕,新宁县举行2020年“三胞三属”中秋茶话会。新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匡丽群出席座谈会。23名“三胞三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亲情友情,共话未来发展。

近年来,新宁县侨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重点,认真履职,突出政治引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全面调查摸底,夯实侨务工作基础,加强海内外联络,与侨联系更加紧密,凝聚侨心侨力,助推新宁进一步发展,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广联侨胞,广引侨资、广借侨力,侨务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匡丽群代表新宁县委、县政府向广大“三胞三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大家多年来为建设和发展新宁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匡丽群说,希望大家要爱国爱党,厚植爱国情怀,各位“三胞”亲属做好传递者,把国家的大政方针传递给在外的亲属;当好宣传员,把祖国和家乡的变化多向在外亲属宣传介绍。要聚智聚力,充分发挥人脉、技术管理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共谋家乡发展。热忱欢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回乡创业,为新宁引资、引智,促进新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县委统战部与县侨联要重视侨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引才引智、文化交流、维护侨益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对“三胞三属”的关心关爱力度。

“三胞三属”代表畅所欲言,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介绍了各自在外亲属情况,对加强侨务工作和新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画好海内外新宁儿女情系家乡、发展家乡的同心圆,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祖国繁荣昌盛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