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湘潭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集中学习

2020-10-09 09:27:42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陈丹凤

9月29日,民建湘潭市委会中心学习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集中学习。民建湘潭市委会主委伍浩、专职副主委谭建洪参加学习。

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共湘潭市委常委会会议(扩大)精神及湘潭党外人士联合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相关精神。

会上,民建市委会委员代表、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专委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领航向,饱含着对三湘大地这片红色热土的深情厚意和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是指引湖南新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他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按照“四新”、“三好”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贡献智慧力量。

伍浩表示,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党为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