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到安化县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2020-10-09 14:41:31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李超超

近日,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副主任、阜外医院心律失常诊治中心心内科副主任、博导华伟教授,带领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专家组来到安化县开展医疗帮扶系列活动。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马路镇谢家溪村,上门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义诊送药,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增强群众科学防病和健康意识,引导群众正确就医,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做到疾病“早诊断,早治疗”。随后,专家组来到安化县人民医院,听取了院长谌勇以及安化县卫健局副局长陶志辉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介绍,了解了医院和安化县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

专家组还在院长谌勇的陪同下来到住院病房进行业务指导。来自心内科、骨科、妇产科的专家们通过听取病情介绍,查看病例、影像、询问患者情况等方式与基层医生交流了当前最新的诊疗技术,解答临床中遇到的问题,受到了基层医生的热烈欢迎。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