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省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座谈会

2020-09-30 17:37: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俊杰

360截图20200930173458570.jpg

9月29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主持会议。袁爱平、周江林、唐纯玉、陈武、一清、李丽、尹浩铭、何建军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深刻交流发言。

袁爱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我心潮澎湃、倍感温暖、充满信心。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和一名资深律师,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持续扎实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周江林:我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引,更加自觉地把自身发展、行业工作融入到新时代国家建设中,始终与党和国家的要求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唐纯玉: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遵循,发挥好技术专家的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科学价值、临床价值和市场价值,为推动中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陈武: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和动力。践行企业家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民营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科学谋划“十四五”、服务中心大局中锤炼新本领,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一清:让我最感动、最受教育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考察调研时所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我们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半条被子”承载的初心、蕴藏的使命,立足各自的职业岗位,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李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感到特别暖心,备受鼓舞。未来我将从三个方面积极履职,一是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做好发声;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服务项目;三是发挥团队力量,勇挑社会重担。

尹浩铭:能有幸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面对面向习总书记汇报,我心潮澎湃,一切场景历历在目,那将是我终生难忘的珍贵记忆。我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支持党的各项事业,与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道,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建军: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基层代表座谈会,是我人生最难忘的时刻,至今回想起来依然激动万分。座谈会上,总书记的鼓励让我备受鼓舞。我要将这份鼓励分享给更多的环保志愿者,让广大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行动,把小事当大事干,更好地动员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美丽中国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