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

2020-10-02 09:46:5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徐洁

360截图20201009094619667.jpg

9月29日,省工商联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作专题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广林主持会议。

陈潇强调,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常态化、长期性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晰责任,准确把握模范机关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统筹协调,切实抓好模范机关建设组织实施。

陈潇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抓实。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抓好模范机关建设的宣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中来。要抓好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强化跟踪问效,抓好总结提升,确保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三个表率”,确保省工商联真正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湖南视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两个健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