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同心同梦,喜迎佳节”长沙市港澳侨企座谈会

2020-10-02 09:49:37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

360截图20201009094846484.jpg

9月29日,“同心同梦,喜迎佳节”长沙市港澳侨企座谈会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他寄语各位在长的港澳侨资企业家要抓住长沙发展新机遇,坚定发展的信心,体现担当作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孙易兵、任小梅、胡国安、胡斯博、罗晓等分别作中心发言,罗忠良、何泽仪、邓意麒等作即席发言。大家畅谈在长沙工作生活、创新创业的收获与感受。

谭小平指出,近年来长沙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与城市面貌等发生了喜人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其中,包含了各位港澳侨资企业家的贡献。他强调,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挑战也有机遇。希望在长的港澳侨资企业家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困难中苦心经营,带动更多青年才俊来长沙创新创业,为国家强盛与长沙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调研了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参观了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