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10-10 09:41:07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夏坚

360截图20201009153648520.jpg

10月9日,民建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各处室(企联会)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确保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段安娜指出,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民建成立75周年、民建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献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