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10-05 10:06:19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360截图20201009153857052.jpg

9月29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举行。此次会议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莫小佳作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守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专题辅导。他从网信工作的重要性、网上舆论斗争的复杂性、提升管网治网能力的紧迫性等方面分析介绍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整体情况。

谭小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网络舆论形势的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要认识斗争,善于运用有效的斗争手段,掌握斗争的主动权。要敢于斗争,站稳政治立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学会斗争,提高网络斗争艺术,讲好长沙故事、统战故事,做好凝心聚力的大文章,在长沙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