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10-09 18:52: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贺蕃蕃

近日,省社会主义学院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不折不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9月21日下午,省社院全体院领导参加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

▲ 9月24日上午,全省统一战线专题研讨班在省社院开班。

9月24日上午,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在省社院开班。研讨班为期三天,260余名学员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等内容。省社院处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 9月27日下午,省社院举行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集体学习。

9月27日下午,省社院举行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幅和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社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9月27日上午,省社院全体院领导召开碰头会,专题研究并制定了《省社会主义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体举措》。

▲ 9月28日下午,省社院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省社院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研讨如何找准统战切入口,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融入相关课程、开发精品课程、打造一批新的课程和新教学基地,省社院全体院领导、教师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9月30日上午,省社院召开主体班学员专题学习讨论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谈学习体会,第17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参加会议并勉励学员要提高学习能力,结合本职工作,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 9月30日上午,省社院召开主体班学员专题学习讨论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谈学习体会。

9月3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丁学新组织专班进行集体备课,研究拟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重点课程的提纲。

10月8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参加重点课程试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