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新阶联与张家界市爱盟公益协会联合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02 09:02:1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浩

10月1日,恰逢中秋佳节与国庆节“喜相逢”,张家界也迎来了旅游黄金周。为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充分展示张家界良好形象,张家界市新阶联与张家界市爱盟公益协会联合组织7名志愿者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标志门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81岁的张家界市“道德模范”赵淑清奶奶主动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武陵源标志门门口,志愿者们设置了旅游志愿服务岗,热情迎接前来咨询的每一位游客,对游客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耐心地解答。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共享张家界美景、共建张家界文明”的宣传牌,在景区检票口、售票厅和休息区等区域,宣传文明旅游,开展文明劝导,增强游客文明理念,并提醒游客进入景区游玩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致力打造“庸城新活力,景区新力量”新阶品牌,彰显了张家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与担当,为张家界市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