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湖南省工商联参加西藏山南市雅砻文化节招商活动并调研考察民企和商会

2020-10-12 10:36:55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湛建阶

近日,湖南省工商联组团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参加雅砻文化节后期招商活动,调研考察山南市的贡嘎县、扎囊县、隆子县、桑日县等地企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由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率队,长沙、岳阳、常德等市工商联有关领导以及4位企业家参加招商及调研考察。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西藏湖南商会会长李爱勤等分别参与调研。

考察团一行抵藏后,先后与贡嘎县、扎囊县、隆子县、桑日工商联举行了座谈,并对4县的10家民营企业进行了调研;与山南市人民政府举行了招商座谈会,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和祝拥军在讲话中对藏湘两地的合作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湖南开源集团、湖南湖湘文化产业集团分别与山南市农业农村局、文化与旅游局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

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西藏湖南商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深化了藏湘两地人民的友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