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0-10-02 10:58:19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9月30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梁立坚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娄底统一战线工作实际,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方面实现新突破,在思想引领、政策支持、基础夯实方面实现新作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推动娄底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继续贡献统战力量。

梁立坚指出,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始终把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帮助解难题、增信心、强实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娄商回娄搭建好服务平台、落地平台,及时掌握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诉求;要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要切实加强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统战部门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工商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为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