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龚建明率队到湖南走访联系基层支部

2020-10-12 16:46:36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肖洁琪

360截图20201012162550823.jpg

10月9日,根据农工党中央常委联系基层支部的要求,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率农工党中央常委、湖南省委会主委张灼华,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在湖南走访联系基层支部,考察了农工党长沙市委会农工党员之家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龚振湘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龚建明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是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位农工党党员坚定信念,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要扎实履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工作;要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热爱党、敬畏党,遵循党章党纪,时刻牢记农工党党员身份,发挥自身专长,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灼华要求,在座农工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展示农工党党员风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力量。

龚振湘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农工党长沙市委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抗疫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的部署安排。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常委、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尹双凤,农工党长沙市法律支部主委余仁财,农工党长沙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刘军亮分别介绍了所在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工作,16位来自基层组织的农工党党员们汇报了近年来所获得的科研成果、本职工作的亮点以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发展高层次党员、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内监督工作以及党员培训学习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们的发言后,龚建明、张灼华和邓蓉玲对党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分别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回应,鼓励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党务工作,争取“双岗立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