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12 17:10:2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吕俊龙

360截图20201012163143471.jpg

10月10日,邵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吴承红带领部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学好用好领悟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导推动邵阳统战工作出新出彩”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等方面各抒己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是指导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会议要求,在工作中要克服自满自夸,时刻保持进取心,做到在学习、工作上不满足;要克服抱怨抱恨,在挫折面前做到多想办法少埋怨;要克服顾我顾近,有大局观,团结协作,既立足统战,又跳出统战做统战;要克服谋人谋私,用心用力谋划开展好工作;要克服攀比攀附,摒弃比好比差、找关系想法;要克服被动被迫的弱点,主动学习,主动工作;要克服分你分我的弱点,摒弃工作中过分强调分内分外,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统战工作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