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市县两级新联会会长座谈会

2020-10-14 14:42:2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360截图20201014143820473.jpg

10月13日,岳阳市市、县两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座谈会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欧阳娟出席并讲话。

该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相结合,旨在搭建市县两级新联会之间以及统战部与新联会之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解,共谋新联会发展。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2名新联会会长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联会班子建设、团队活动、亮点工作、实践基地创建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欧阳娟要求,市县两级新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突出作用发挥,强化政治参与,服务中心大局,履行社会责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提出的“三高地”“四个新”献计出力。要抓好自身建设,建好平台,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不断提升新联会的向心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上,岳阳市新联会会长伍玉龙还就如何当好班长,发挥作用作经验介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