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2020-10-15 09:47:25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360截图20201015094528396.jpg

10月14日,民革湖南省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部分机关干部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全面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履职实效。

雷震宇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着重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推动省委会朝着争创“双一流”的目标迈进;要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的战略部署,突出民革在“三农”、社会法制等领域的界别特色,在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助力《决定》实施,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