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知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5 17:24:2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玲莉

360截图20201015152711151.jpg

10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崔长青主持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市知联会会长陈艳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强化担当作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

就做好市知联会下一步工作,陈艳静要求,要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把政治学习摆在突出位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知联会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做到学习教育常抓不懈;要实现日常管理制度化,进一步完善市知联会各项制度,推动市知联会标准化建设;要实现工作开展高效化,进一步加强市知联会的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联络联谊等工作,擦亮“知联·沙龙”、“知联·法律援助”等品牌,引导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