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2020-10-19 11:06:03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婧

10月16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以“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主题在益阳市委党校为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授课,各区县(市)委统战部长参加。

周振宇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考,围绕“统一战线是什么、统战工作做什么、统战工作怎么做”这3个方面的问题,与全体学员一起学习、探讨。

周振宇指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这一根本要求,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政治任务。要高举爱国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把各方面力量团结联合起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新时期统战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运用统战工作方式方法,深化联谊交友,正确处理好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党委(党组)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四个纳入”,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五个益阳”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