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漆平波率队到永州调研宣传和扶贫工作

2020-10-19 14:59:46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张光升

10月14日至15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率队到永州市进行民营企业调研工作,先后到永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和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和座谈。

在永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座谈时,漆平波充分肯定永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运用市场化的手段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做法。并指出,要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扩大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知名度,让广大民营企业了解掌握服务内容与形式;要加大开放力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和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服务产品;要加大创新力度,在摸索和实践中创新,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争取党政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加强对接,承接职能,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产品。

在湖南熙可食品公司调研时,漆平波对企业两代人持续创新创业的精神和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事业的情怀表示钦佩。他指出,面对当前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熙可食品抵制住了中美贸易战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双重困难,实现了转型升级和稳步发展,值得点赞和大力宣传。希望熙可食品公司再接再厉,坚定发展信心,育新机开新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好企业传承发展,年轻企业家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企业家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更多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感恩时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