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法律伴我行·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

2020-10-19 15:51:48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10月16日,永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律师协会在永州市第四中学开展“法律伴我行·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市知联会会长、市行政执法审批局局长韩顺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何春明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湖南弘一(永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李真律师从刑法、远离毒品、网络安全、高空抛物、正当防卫等5个方面,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一个个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600名学生进行讲解,引导学生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合格中学生。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得到了该校学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律师的精彩宣讲,认清了违法犯罪的后果,增强了守法意识,提升了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以及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