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赴华容县调研统战工作

2020-10-19 16:21:00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毅

360截图20201019104604973.jpg

10月15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深入华容县调研统战工作。

胡建新一行先后来到芥菜产业园、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西禅寺、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潘家村等地,通过听介绍、看现场、摸实情,实地调研统战工作和宗教场所“五进五好”情况,并与统战对象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统战工作座谈会上,胡建新对华容县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靶向作为、精准发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引导帮助民营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寻找新机遇、创造新业绩。要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创建一批实践创新基地和活动载体,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领起来、把更多的积极要素活力激发出来。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做到补短板、锻长板,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基层宗教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好工作队伍“力量不足”、工作网络“监管不力”、工作职责“责任不实”、工作方式“成效不显”等问题,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