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调研

2020-10-19 16:59:1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晚勇 文虎 叶钰莹

10月14日至15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晓丹带队到茶陵、炎陵、攸县等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茶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炎新创业伙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攸州众创空间”和攸州优品商品营销中心实地察看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地总体概况、发展现状等情况汇报。

郭晓丹充分肯定了茶陵、炎陵和攸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成效。她指出,要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大宣传,进一步丰富活动多样性,突出新阶层元素和特色,以基地建设和特色活动为抓手树立品牌意识,打造重点品牌。要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政治共识,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平台载体,扩大会员队伍建设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在服务中心工作,打造湘赣边界中心县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展现新阶层人士的新风采、新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