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建企联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0-10-20 10:26:38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胡曼婷

10月16日,湖南民建企联会联合衡阳民建企联会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湖南民建企联会会长张海岸、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梅刚,衡阳民建企联会会长廖洪军出席活动。

企联会会员分别参观了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对湖南的持续发展给企业带来的机会充满信心。

随后,两家会员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发展史、管理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解答了相关问题。张海岸向会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经营企业的心得体会,并希望省、市企联会加强联系,增进学习交流,促成合作共赢。

段安娜希望企业家会员用好省企联会平台,共聚共赢,共谋发展。要求湖南民建企联会围绕精准服务会员、实现会内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工作,帮助会员企业夯实发展基础,多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成效显著,自己受益良多,以后将积极参与类似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